close
【必讀說明】怎麼理解天梯表/配將表
1. 上面的戰法是我推薦的戰法,不代表必須這麼帶,並不是共存配法,也未必是最佳配法。如果替換戰法肯定是影響強度的,我只是選取了一個相對合理的搭配,並且附上了對應的評分進行排名。
 
2. 比如因為太平道法要給陸遜,我就沒有給程昱帶太平道法的。比如士別三日要給魏國家(魏騎/魏盾)隊,我不可能給嘟嘟帶士別三日的。再次重申,這是我認為的相對合理的搭配,根據每個人陣容搭配不同,肯定有更優化的搭配。
 
3.關於評分標準在於每個人心裏,取決於大家的嚴格程度,沒什麼好爭執的,沒有誰對誰錯。
 
遊戲交流,配將/開荒可以聯繫 WECHAT YJD2021
arrow
arrow

    ada1983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