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來源;http://aion.duowan.com/1203/196854371617.html

 

先上圖

11.png

點擊放大

點擊放大

點擊放大

組員都是臨時組的野隊,之前多玩有人發過帖子說讓第一個人死掉就不出狂暴,但是我朋友證實說試了3次都沒成功過。

  今天也是抱著試試的態度來打的,沒想到沒出狂暴。開始我們有嘗試用大型連射砲拉BOSS卡。

  因為離BOSS40米召喚的話是必出時間的,離BOSS44米和43米召喚,連射砲的射程不夠打不到。

  最後我們嘗試了42米,結果尼瑪馬上就出了倒計時,所以我可以肯定的說,連射砲是沒辦法拉BOSS的

  出了倒計時之後我們開始嘗試第2種方法,我(魔道)先上去打BOSS,讓BOSS拍死,好像死掉的時候是被BOSS的讀條技能打死的。

  魔道開BOSS的時候其他職業可以碰下BOSS,這樣魔道死掉後仇恨會馬上到T那。

  這其中有個很奇怪的地方,就是我死掉起來後在我的屏幕沒有顯示出倒計時的方框,大家可以看上面的圖。

  然後就按正常的方法打,後來因為擔心出狂暴,我提示他們最後3秒的時候開無敵,治療不管隊友直接去門口貼門。

  為了萬無一失,我(魔道)在最後1分鐘的時候去了膜外小退,然後上線別動,這時候隊友告訴我沒出狂暴!!

  綜合的想了下,我們的條件是這樣的:

  一、離BOSS41米召喚大型連射砲讓時間倒數。

  二、其中一個DPS上前輸出死掉。

  三、死掉的那個DPS在最後1分鐘的時候小退並且上線不要動。

  第2步最重要,我想可能要DPS死掉之後起來要看到自己沒有倒數的時間框,路過說有,可以嘗試讓下一個DPS繼續死掉,然後起來,直達沒有時間框為止。

  至於這3步哪一步是多餘的現在我還不敢保證,但是我想說大家可以嘗試下我這3個步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1983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