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S 克奧倫魔族【神逐】開始招生囉~~

 

不管您是新手、老手、回鍋的、跳槽的、男的女的、老的少的、

 

帥的美的、搞威的、氣質的~

 

通通歡迎您加入唷!!只要您向心力夠,肯認真經營您的腳色!!

 

不耍自閉不白目~神逐大門都為您而開唷!

 

【入公會前的小叮嚀】每周三、日晚上都必須守要塞!

 

不克前來者請先告知喔!

 

 

 

ps.由於目前公會內低等團員不多,故想入公會的新手請務必先三思囉!

 

不過團員都很照顧新手啦~有問題或任務需要幫解大家有空的話都很樂意幫忙的!

 

 

 

以下就來放幾張團員照吧^O^

 

 

 

首先出場的當然就是在下我啦~~

菈.jpg  


 

再來是副軍團長之一:皮皮小七

是個溫柔和善的大哥哥~非常照顧新手喔!號稱神逐大奶媽

 (小七:不要再叫我奶媽了~~~~~~我沒奶阿!!!)

 小七.jpg  

非常自戀的皮皮小三,許久以前曾號稱皮皮之恥XD

拍照的時候故意穿這套來炫耀,害我很想揍他ˋˊ

小三.jpg  

有一個可愛女兒的皮皮小米

看不出來當爸爸了呢XD

小米.jpg  

很愛挖鼻孔的米修米修

 可愛的人物跟挖鼻孔完全無法聯想

米修.jpg  

擁有一手好廚藝的神豬(她是女生住香港唷!)

常常看她在FB或軍團頻道說她今天又煮了什麼好菜>Q<

神豬.jpg  

最近剛放寒假回來玩的紫戀星辰

 傻傻呆呆笨笨的XD

紫戀.jpg

前不久剛回鍋的Iapetos

也是香港人唷!很愛殺天的傢伙~

Iapetos.jpg  

Asteria,跟Iapetos是兄弟

被哥哥帶壞,常常跟著哥哥到處跑到處殺天XD

Asteria.jpg  

接下來這幾個的介紹我想省略了…

因為他們入公會一年多我還是好難分辨誰是誰=.= (小鬼你比較熟你來介紹好嗎...囧rz)

 三亖亖三亖,號稱"北藍",真的北藍北藍的~很搞笑的一個人

 (這個應該沒記錯吧?!)

34434.jpg  


44333.jpg  

 

43334.jpg  

壓軸豋場的是本公會的開心果,鬼小阪是也

光看造型就知道他有多白目,跳舞卡有夠多的娘砲一個!鬼小阪.jpg  

 

你還在流浪嗎?你還在猶豫嗎?

 

你想為魔族拋頭顱灑熱血嗎?

 

你想找人一起分享歡笑,一起分擔淚水嗎?

 

9S魔族—神逐歡迎你的加入!!!^O^(灑花)






阿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