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喜愛電影的玩家們都應該知道11號上映

世界異戰(Battle: Los Angeles/World Invasion)

這部從去年就看過這影片

真的超想看的

終於等到了11號上映這天

但是11號當天我只是心癢癢的放棄了去看首映片的機會

因為12號當天要考郵政,實在是放不下課本跑去看啊~~~~~~~~~

只好乖乖的在補習班度過

終於到了13號今天才拉著家人去看XD




這部電影由

喬納森·理貝斯曼執導, 

艾倫·艾克哈特(我對他的印象是從她演蝙蝠俠:黑暗騎士開始注意有關於他的電影,當時他所演的主角之一讓我非常崇拜,從正義角色180轉變成一位反派角色)

米歇爾·羅德里格茲(這位不用多談吧,喜歡看玩命關頭的朋友們都應該對她非常有映象,聽說他還有演過阿凡達,只是我實在想不出他到底是演哪個角色=_=)等主演。

======================================

影片的創作靈感源自二戰期間發生在洛杉磯的一次炮擊UFO事件,這事件是真實案例,

1942年2月25日凌晨2點,洛杉磯聖塔莫尼卡地區上空出現不明飛行物,此時離珍珠港事件不到3個月,美國軍方認為可能是日本的飛機。

隨後3點16分時,美軍第37海岸炮兵旅使用高射炮對目標掃射,發射超過1400發炮彈。射擊一直持續到4點14分。

7時21分,所有目標全部消失。炮擊未擊中任何物體,而且還誤傷3名平民,另有3人死於心臟病,並損壞部分房屋建築。

事後美國總統富蘭克林·羅斯福下令調查此事,官方最後結論稱不明物體為氣象氣球。





內容方面我就不多說 讓各位去戲院體驗

不然講光光妳們去看都知道內容了

個人認為這部世界異戰比起之前的天際浩劫好的太多太多了

喜歡外星人入侵的電影一定要去看

我的記憶中 

我最早是看一部ID4

當初是打著看效果的心情去看看

整部效果的確非常非常的逼真

當時的電影效果要做的如此逼真真的不容易

也想見當時這部電影引起多少人觀看

尤其是有一幕整棟大樓被攻擊的那瞬間

超級震撼

如果說喜歡看外星人的玩家那麼喜歡效果的電影玩家們

我個人覺得有關於外星人的影片所做的效果真的都非常非常的逼真

妳們一定要來看


第二部影片就是

克洛佛檔案

這部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整部電影一直處於移動式的拍攝

整場電影看完

我整場也看到頭暈想噁吐

回到家第一時間就是衝廁所

你知道知道當時有多誇張

所以這部我個人只給一顆

而且戲中幾乎看不到外星人(這更糟糕....)


第三部 最鳥的影片 天際浩劫

看過的玩家一定對他的影片內容.....

給他倒扣一顆星


第四部就是11號上映的世界異戰

內容方面基本上跟世界大戰有點類似

都是外星人來找適合居住的地方而跑來了地球

至於整部電影流程都在講主角們如何從災難區救出平民百姓

然後到後面發現敵人的弱點、敵人的指揮部

整部電影沒有讓人覺得悶的地方

也讓我感受到美國大兵她們之間的友情

『絕 不 放 棄』 這四個字整部電影都在重複的訴說著美國士兵

這才是真正當兵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1983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